我会有非常严重的糖尿病排尿非常困难,我现在觉得很不舒服。我不敢吃水果或任何东西。我想知道糖尿病是否能吃桃子?我想问一下。
桃子含糖量很高,所以糖尿病患者应该尽力减少桃子的消费。可以多吃西红柿、黄瓜等低糖水果,糖尿病患者建议当地医院内分泌科进一步完善对C肽和胰岛素的相关检查,积极使用胰岛素等降血糖药物进行治疗,严格控制日常饮食,监测血糖变化,及时调整用药预防低血糖。因为水果含有果糖、葡萄糖和蔗糖。这些糖是单糖,食用后血糖会迅速升高。适合食用:桃子适合低血糖和口渴的人。适用于低钾血症和缺铁性贫血的人群。适用于肺病、肝病和水肿患者。它适合食欲和消化不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