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对肝脏有损害吗
银杏叶对肝脏是有损害的。银杏叶中含有的银杏酸,会刺激到肠胃,同时对肝脏也有危害。银杏叶中带有微毒,如果长时间服用银杏叶容易导致吸收过多的有毒成分,长时间就会出现一些明显的中毒症状,从而影响身体健康,因此不建议长期食用。同时经过研究发现,长期食用银杏叶还易引起人体血液中的血小板凝结力降低,则易造成血管破裂,所以中老年人群应避免不能长期食用银杏叶,以免导致引起脑出血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