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灵芝水放屁多正常吗
喝灵芝水放屁多是正常的。喝灵芝水放屁多可能是患者身体过虚不受补,体质比较弱,以及胃肠道功能出现下降,导致无法对滋补的物品进行消化引起的。建议患者在刚开始喝灵芝水的时候先从小剂量开始喝,等身体慢慢适应了再逐渐地增加剂量。在喝的同时可以辅助一些补脾胃的东西,能有效地增强灵芝水的功效。不仅能防止癌症的出现,对一些慢性病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