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期女孩子吃芝士可以吗
发育期间的女孩子是可以治芝士的,但是芝士是一种奶酪品,含糖量比较高,最好不要吃太多,吃多的话,会导致发胖的。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可以给孩子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补充体内缺少的微量元素,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另外平时要合理搭配,饮食包含了均衡,避免营养过剩,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