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如果每天吃一个火龙果,每天吃一个火龙果害处有哪些?
食用太多的火龙果会导致疾病。有一种“果尿”病,即吃了太多的火龙果后,水果中的大量糖分不能被人体吸收和利用,所以从肾脏排出并改变尿液。如果这种情况持续时间太长,可能会引起肾脏的病理变化。过度消耗会导致酸碱失衡,甚至酸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