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晨起床以后就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早餐的时候家里买了红糖馒头,拉肚子能吃红糖馒头吗?
拉肚子不能吃红糖馒头。
拉肚子比较常见的是出现了胃肠炎,如果吃太甜的食物,可能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可能会加重胃肠炎的症状。拉肚子的时候建议吃普通的馒头就可以了,不建议吃红糖馒头。拉肚子的时候除了可以吃馒头,还可以多吃一些大米粥或者是小米粥等温和的食物。
拉肚子很可能和不洁的饮食有关系,应该要在生活上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