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拉肚子!与平常饮食正常,就吃了很多松子!想了解一些情况,请问松子吃多了会引起拉肚子吗?
腹泻俗称拉肚子,同时腹泻,也可伴有腹痛、腹胀、肠急等症状。也可能是肠胃消化不良引起的进而引起腹泻。任何一种食物吃的太多都有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进而引起腹泻的。而且松子属于油性食物,食用过多会导致消化不良,不适感觉。最近几天少食多餐,不要吃得过多过饱,饮食要以易消化为主,不要吃油腻生冷的食物。如有严重情况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粪便常规等检查,注意药物使用必须补充大量水。含有氯化钠、氯化钾和葡萄糖可以防止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