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两颗桂圆就上火了,是为什么
吃两颗桂圆就上火,是因为桂圆属于温补性质的食物,所以吃多了容易上火,如果是吃两颗桂圆就上火,一般和自身体质有关。桂圆性质温和,对心脾非常好,还能够补气血,对于气血不足的人能够起到增强记忆力、减少头晕、失眠的作用。平时饮食上要做到营养均衡,不要偏食,多补充维生素,多到户外进行体育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