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我刚吃完西瓜就会拉肚子,我想咨询一下,刚吃完西瓜就拉肚子怎么办?
刚吃完西瓜就拉肚子的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胃黏膜保护剂、止泻的药物治疗。
除此之外,拉肚子症状严重的,可以到医院进行静脉补液治疗,改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平时要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