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生病了,有点发烧,去医院看病,医生给我开了药,还让我吃点芒果,发烧吃芒果有什么作用?
发烧吃芒果可以补充必要的营养物质,可以为身体补充能量。
在发烧时,要根据发烧度数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体温不超过38.5摄氏度,可以先不吃退烧药,通过多喝水或者是物理降温进行退烧。如果体温超过38.5摄氏度,就需要服用退烧药对症治疗,可以服用布洛芬或者是对乙酰氨基酚来退烧。
发烧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比如芒果、橘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