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出现了腹部疼痛,听家人说的是肠胃炎,不想吃饭,所以家人买来了很多面包,请问肠胃炎可以吃面包吗?
肠胃炎最好不要吃面包。
面包中会含有一定的糖分,以及添加剂,如果吃面包可能会损伤到肠胃黏膜,甚至还会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从而会对正常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
肠胃炎的患者平时要多吃些清淡易消化的流食,比如藕粉、米汤、蛋花汤等,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寒凉的食物。另外,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运动,从而促进肠胃的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