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桂枝会上火吗
吃桂枝很可能会造成上火的,吃大量的桂枝有可能会造成咽喉疼痛、口腔干燥和口舌生疮,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的来进行使用。桂枝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药物,能够起到助阳化气、温通经脉的效果,平时吃一些可以治疗风寒疾病,可以跟白芍同时使用,能够治疗表虚有汗,吃药的时候要注意是清淡个卫生,避免吃一些生冷及油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