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肠胃一直不好,这两天又犯病了,恶心想吐,还伴有痛疼,去医院检查是十二指胃溃疡,想问问能喝酸奶吗?
十二指胃溃疡患者可以喝酸奶。十二指胃溃疡的主要原因是胃酸分泌过多,同时跟幽门螺杆菌感染密切相关。十二指肠溃疡的主要症状是中上腹部隐痛或阵发性疼痛,多在空腹时疼痛明显,如吃饭前饥饿和夜间空腹时疼痛,进食后疼痛会减轻或缓解。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氢氧化铝凝胶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