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喝完沙棘茶以后都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治疗,所以请问喝完沙棘茶后拉肚子怎么办呢?
喝完沙棘茶后拉肚子,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出现该症状,可能是消化不良所引起的,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止血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静脉输液治疗,从而达到改善病情的目的。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食用生冷寒凉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