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从市场上买了很多的西瓜,今天在家里边吃了很多,肚子非常疼痛,有些拉肚子,西瓜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西瓜吃多了会拉肚子的,因为西瓜是一种寒性的食物,吃多了很容易造成肠道功能紊乱和腹痛腹泻。
如果脾胃比较虚弱,生活中最好少吃一些西瓜。西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渴以及补充身体维生素的作用,适当的吃一些西瓜对人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
要注意合理的搭配膳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