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不小心就被蜘蛛给咬了一个包,可疼了,请问被蜘蛛咬了要怎么办?
毒蜘蛛咬人。需要及时对症治疗。可以用清水反复清洗外用。如果使用肥皂水,清洗多次。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及时去医院治疗。避免症状恶化。目前,伤口不是很严重,别担心,注意休息。如果你有头晕、心悸、恶心等症状,你需要治疗该综合征。如果不严重,问题也不严重,你可以在一周内恢复正常。而且下次记得搞好环境卫生,保持室内的通风干燥。若要去山区树林工作应穿长袖衣衫,扎紧袖口、裤腿,戴上手套,必要时随身携带急救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