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吃多了会有副作用吗
蚯蚓吃多了是会给身体带来副作用的,因为蚯蚓属于一种药性比较寒凉的中药材,过量服用后会对患者的胃肠道造成一定的影响,进而使患者出现胃寒胃痛、腹泻不止的现象。特别是脾胃虚弱的人群,服用了蚯蚓后,更容易出现以上几种不良反应。因此,患者在使用这种中药材治疗相关疾病时,需要严格的控制所使用的剂量,尽可能的避免其对身体造成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