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吃了一些大蒜,现在感到烧心,不知道为什么会引起烧心的现象,请问大蒜吃多了为什么烧心?
大蒜吃多了烧心,多数是刺激肠胃黏膜引起的。
患者出现上述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消化内科检查。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氢氧化铝凝胶等药物,起到保护胃黏膜的作用,有利于症状的改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等药物,加快病情的恢复。
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食用过多的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