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吃了一些桑葚,但是吃完以后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特别的不舒服,吃了桑葚以后拉肚子怎么办?
吃了桑葚以后拉肚子多数是因为急性肠炎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以及消化不良所造成的,另外与腹部受寒受凉也有关系。
如果是急性肠炎的原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诺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缓解病情的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小米粥,能够起到暖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