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吃荔枝对身体好吗
老人吃荔枝对身体有好处也有坏处。荔枝性热,吃多了很容易出现上火的现象,从而会导致代谢紊乱,影响身体的健康,同时如果是肠胃不适的老人,吃荔枝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出现腹痛、腹泻的现象。但是荔枝中含有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对于血液的循环有一定的帮助,同时还能够缓解老年人雀斑的产生。老年人吃荔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少吃,吃太多都是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