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感觉提不起精神,男朋友说这是雌激素降低引起的,我想要问一下雌激素降低可以喝豆浆吗?
雌激素降低可以喝豆浆。
豆浆属于豆制品,喝豆浆能够维持体内的激素水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雌激素降低的现象。但是对于脾胃不太好的人群来说,最好不要喝过多的豆浆。
雌激素降低,除了可以喝豆浆之外,也可以吃些大豆、南瓜、黑豆等食物,从而更好的缓解雌激素低。如果食疗没有使疾病得到改善,也可以通过黄体酮胶囊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