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痛风好几年了,一直很想吃魔芋,不知道可不可以吃,想问痛风病人能吃魔芋吗?
痛风病人需要及时调整饮食并在必要时服用药物。如果诊断为痛风性肾病,最重要的是积极控制血清尿酸水平。魔芋这种食物含有的嘌呤含量不是特别高,所以适当的吃一些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患有肾病的话,最好不要吃过多的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