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蒜吃多了会怎样
野蒜吃多了会导致人体出现腹痛等症状。因为野蒜属于刺激性的食物,所以当人体大量食用以后会对胃肠道产生损伤,从而引起患者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因此,食用野蒜时,一定要适量食用,以免产生不良反应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野蒜还带有少量的毒性,所以患者有患肝病、胃病以及肺病时,不可以再食用野蒜,以免加重病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