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枝吃多了有什么坏处
桂枝吃多了会出现四肢疲乏、心悸盗汗的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孕妇流产。桂枝是一种药性温热的中药材,其含有的桂皮油用量过大时会对胎儿造成伤害,以至于可能会流产,脾虚胃寒的人群服用后会出现咽喉不适等上火症状。桂枝可以用于治疗哮喘、风湿关节炎、癫痫等疾病,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能很好的发挥解毒消炎、止痛、强心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