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黄吃多了会怎么样
麻黄吃多了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一般会出现浑身乏力、恶心呕吐,或者是腹泻等症状,另外还会出现对心脏和中枢神经的反应。如果患者有高血压,冠心病,青光眼或者是前列腺肥大,一定要禁止使用麻黄,麻黄会使这些病情加重,而且还会造成一定的危险性,麻黄吃多了还会导致骨头的肿胀或者是疼痛,麻黄属于一种中药,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要自己盲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