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朋友去聚餐,去的牛排馆,也就吃了牛排,吃过后泻是什么原因?
你说吃完牛肉之后出现了腹泻你看一下这些牛肉是不是一些干净的肉类,还有就是你得看一下你的牛肉有没有做熟,如果是没有做熟,或者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应该是考虑有急性胃肠炎导致的这个表现,牛肉是热发性食物,肠胃虚弱或者肠胃溃疡的人食用牛肉也容易腹泄闹肚子。还有牛肉微生物最容易超标,超标原因有很多,比如原辅料和添加剂的污染;加工环节中的灭菌不彻底以及控温不当;销售、流通贮藏环节的二次污染;器皿、包装、工具、操作者之间的交叉污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