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竹笋放屁臭是怎么回事
吃竹笋放屁臭通常是由于竹笋中的粗纤维含量较多,能够起到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而且能够帮助消化,而肠道如果有消化不良的现象,吃竹笋,就容易出现放屁臭的现象,一般是正常的,不用过于担心。竹笋中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B,而且含有较多身体所需要的矿物质,所以吃以后可以起到帮助排泄,还能起到降低身体胆固醇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