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癫痫病好多年了,因为这个不能正常工作,癫痫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癫痫是大脑神经元突发性异常放电引起的。原因有很多,如遗传、创伤、感染、颅内疾病和其他未知原因。癫痫大发作的时候,可以突然出现人不清醒、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双眼上翻等症状,甚至可以出现大小便失禁。如果是局灶型的发作,人可以是清楚的,只是出现局部的肢体抽动等其他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