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吃多有害吗
吃银耳如果吃的过多,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害处。银耳是常见的一种食物,具有滋阴润肺的功效,还能够润肠通便、美容养颜、增强身体抵抗能力以及延缓衰老等。不过吃银耳要适量,不能够吃得过多,因为银耳不好消化,如果吃多了容易导致消化不良,还有阴虚体质的人也不能够吃过多的银耳,不然容易导致手脚冰凉、身体抵抗能力下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