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5岁,最近乳房有点肿胀,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乳腺增生,所以我想咨询一下乳腺增生可不可以吃雪蛤?

乳腺增生是女性比较常见的良性疾病,既不是肿瘤,也不是炎症,与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系,治疗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治疗,你可以吃雪蛤。雪蛤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因为其中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和雌激素。所以不建议乳腺增生患者长期服用但可以适量吃一点。男人也可以吃雪蛤,它具有,补肾益精,润肺养阴的功能。但是需要定期检查内分泌激素水平,定期做妇科方面的检查。避免出现乳腺增生或卵巢方面病变体征。平时注意按时作息,保持心情舒畅,饮食上我们可以常吃海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