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荔枝后头晕呕吐是咋回事
吃完荔枝后出现头晕呕吐,考虑是由于低血糖或者是过敏所引起的。荔枝的含量是比较多的,吃多了以后会刺激过多胰岛素的分泌,因此可能会出现低血糖的症状。另外有的人对荔枝过敏,也会出现一些头晕呕吐的过敏反应。但是还有一些人吃完荔枝之后,胃酸分泌会有所增多,从而可能会有呕吐头晕的症状,可能是出现了肠胃功能紊乱或者是急性肠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