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出现了发烧的现象,但是我特别的想吃鸡蛋,不知道可不可以,发烧的人能吃鸡蛋吗?
发烧的人一般是可以吃鸡蛋的,鸡蛋属于高蛋白类的食物,有助于补充身体的蛋白质,但是要注意适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因为蛋白质具有产热功能,如果吃的太多,可能会导致体温升高。
发烧通常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进行改善,若是超过38.5度,也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退烧类的药物,比如布洛芬。
在患病期间一定要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