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份开始吃药,现在一直在吃,甲亢可以吃螃蟹吗?
甲亢患者是可以吃螃蟹的,但是一定要适量,因为海产品中含有一定的碘量,过量的食用容易诱发甲亢急性发作。另外,还要注意规律服药,不要私自停药或者减量,少吃辛辣、生冷、刺激类的食物,多喝水,保持情绪舒畅,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