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姨妈能吃荔枝吗
来月经期间是否可以吃荔枝,需要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来进行判断,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没有不适的症状时,可以吃荔枝,荔枝当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有助于补充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但是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有上火的症状时,比如咽喉疼痛,最好不要吃荔枝,因为荔枝是一种容易上火的水果,在上火期间如果吃荔枝可能会加重上火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