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正是吃南瓜子的时候,我也特别爱吃,买了好多南瓜子,但是我刷微博时,看见有的人说南瓜子不能多吃,给我吓一跳,我已经吃了很多了,这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您好,南瓜子脂肪含量很高,也富含锌元素,可以促进血脂的代谢,具有驱虫的作用,也有助于男性的生殖健康,但是如果吃的过多,就会造成血脂高,出现一系列头晕、头痛等不良反应,所以一定要适量地吃南瓜子,如果吃太多的话对消化系统以及身体其他各个系统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