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好吗

2020-05-15
描述:

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好吗

A
居宝芹 妇产科 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月经是女性子宫内膜周期性剥脱从阴道流出的正常的生理现象。每次月经血量大概在20到60毫升左右。大于80毫升即为月经量过多。个人看着月经量比较多是因为月经血当中掺杂了宫颈粘液,尿道球腺液等等体液,因此个人感觉月经量要远远大于80毫升,但是其中的血液含量也就是在20到60毫升左右。月经期间,女性由于体内的前列腺素和缓激肽水平增高,会有腹痛腹胀、身体虚弱等等表现。喝一些温热的红糖水,可以给机体提供能量。对抗这些不适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