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芒果过敏,一个接一个地在嘴上长出小颗粒,有点麻木,想知道芒果过敏了怎么处理?
芒果过敏了可以用生理盐水或者3%的硼酸溶液,局部冷湿敷,一天两三次,一次20分钟左右,同时口服抗组胺药,炎症消退。芒果以后不能吃,以免过敏引起更严重的后果,平时最好不要吃水果,因为一般对一种水果过敏就会对多种水果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