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总是发现我的手上长有黑斑,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吃鸡蛋。请问手上长黑斑能吃鸡蛋吗?
手上长黑斑是能吃鸡蛋的。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适量的吃鸡蛋,不会对黑斑的病症加重。不建议多吃,避免增加肠胃的负担,不利于病情的好转。出现黑斑的症状,如果与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有关,可以使用维生素E胶囊进行涂抹,有利于黑色素的减轻。
治疗期间,做好相关防晒,避免使病症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