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喝咖啡,可不知道为什么一喝咖啡就会肚子疼拉肚子,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咖啡是世界上三大饮料之一。这是一种由烤咖啡豆制成的饮料。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主要饮料还有可可和茶。你对这种情况的最初考虑是由胃肠功能障碍引起的最好不要再喝咖啡了,建议清淡饮食避免咖啡可以改善。平时人们应该避免饮酒尽量不吃冷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主要副作用是可引起头痛,失眠。不过咖啡并没有排毒的功能!咖啡虽然是美味但由于您的体质特殊服用咖啡后会出现腹泻的症状,建议您平素少饮或不饮咖啡以免对您的健康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