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桂枝后舌头疼怎么回事
吃桂枝后一般不会出现舌头疼的情况,现在出现舌头疼症状,考虑有2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患者在吃桂枝的时候由于过量食用,造成患者体内内分泌紊乱,从而出现舌头疼症状;二是由于出现了口腔溃疡造成舌头疼。桂枝在临床上使用范围较广,不仅可以起到消炎利肿、降低血压血脂的作用;还可以起到镇定安神、促进排汗、抗菌消炎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