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今年11岁了,昨天出现了胃胀症状,今天想吃草莓,我担心会影响病情,胃胀可以吃草莓吗?
胃胀一般可以吃草莓,草莓可以起到促进消化的功效,并且还有利于改善胃胀症状,但尽量不要一次性吃太多,以免造成胃酸分泌过多,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病情恢复。
胃胀有可能是进食太快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胃炎造成的,但也不排除是胃溃疡导致的,而且和十二指肠溃疡也有一定的关系。
可以去消化内科进行检查和治疗,避免耽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