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是喜欢吃圣女果。但是前段时间我被查出患有肾结石,平时我嘴巴就特别的馋。现在又是圣女果丰收的季节,每次上街的时候,都想买一些吃,但是吃了又怕对病情有影响,请问。肾结石能吃圣女果吗?
您好,肾结石是可以吃圣女果的肾结石比较严重的如果不治疗的话,依照情况看。会引起了腰部疼痛,腰部不舒服,还会引起了输尿管结石,引起了肚子疼痛,引起了本病的发生,需要用体外碎石和手术治疗合适,圣女果是可以正常吃的不需要担心的您所说的这种食物对肾脏结石并没有明显的抵触性。建议您多饮水,多排尿,对泌尿系统起到一个冲洗作用,这样有利于这种较小结石的排出体外,一般23周到医院进行彩超复查来观看结石的位置和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