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藤有毒吗
雷公藤是有毒的,而且毒性还比较大。在应用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规定剂量应用,不可以过量应用,过量应用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出现恶心、呕吐、腹部疼痛等症状。而且对于女性生殖系统也会造成损伤,比较严重时容易导致出现上消化道出血等。但是雷公藤对于关节疼痛以及关节变形或者是带状疱疹等,效果也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