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葛根以后感觉尿特别多,不知道这种症状是否正常,所以就想咨询一下,吃了葛根尿特别多正常吗?
吃了葛根以后尿特别多是否正常,也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如果是在吃完葛根以后,喝了过多的水引起的,这属于一种正常的情况,一般是不需要进行任何治疗的。如果是因为尿道炎等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则属于不正常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消炎治疗,比如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
在平时要避免长期憋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