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妇儿这几天来例假了,她特别想吃巧克力,请问医生来例假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吗?
来例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高热量糖果可以增加血液循环,减缓平滑肌收缩和血管痉挛。此外,巧克力含有大量单糖,这些单糖很快被人体吸收。巧克力本身也含有一些咖啡因,对月经期间痛经或失眠引起的轻微头痛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一些研究指出巧克力含有增强大脑血清素的物质。大脑中血清素越多,人们就会感觉越积极、乐观和快乐。它也适用于月经前几天出现的情绪不稳定和焦虑等症状,所以巧克力可以在月经期间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