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了土豆炒肉,随后就感觉到不舒服,时不时的就想吐,好像是土豆中毒了想请问吃了土豆中毒会自己好吗?
马铃薯毒素是一种弱碱性的生物甙,对身体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土豆中毒的时候口腔及咽喉部瘙痒,上腹部疼痛,并有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 。土豆中毒的话如果中毒较轻的话两天能自愈,你说的症状有食物中毒的可能,但是也许会有其他的可能,原因或许有很多。建议先去医院做个抽血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可以了解具体的情况,也钢鞭及时医疗吃了发了芽的土豆是很容易引起这种症状的,在饮食上一定要多多注意,不能吃得太油腻,很快就能够自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