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姥很多年前就有了糖尿病,我听我朋友说得了糖尿病平时多吃些石榴。我想知道得了糖尿病能吃石榴吗?
糖尿病病人是可以吃一些石榴的,石榴籽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溃疡、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等多种功能。可防止冠糖尿病、高血压,可达到健胃提神、增强食欲的功效。糖尿病人的饮食要注意,低糖低脂,主食尽量以粗粮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