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拉肚子的症状,又特别想吃冬瓜汤,让母亲做了冬瓜汤,本人特别想知道拉肚子后能吃冬瓜汤吗?
拉肚子后能吃冬瓜汤,冬瓜汤属于比较清淡的食物,而且也比较容易消化,并不会对病情恢复带来影响,因此可以少喝一些。
拉肚子多数是由于患有肠炎或者是消化不良等因素所引起的,会引起大便次数增多或者是大便形态异常,可以配合医生口服头孢或者是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改善腹泻的症状。
用药期间要避免吃生冷寒凉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