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买了一个榴莲回来吃。吃了之后,还剩下榴莲核。我想知道榴莲核是否可以吃?
榴莲核是可食用的,可以生吃或油炸吃,生吃的口感可能不是很好。榴莲核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和食用价值,在南方民间的早期,常用榴莲核煲汤。对榴莲果肉而言,榴莲核较温和,用榴莲核煮的汤具有很好的补肾、健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