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茅吃了拉肚子吗
吃了仙茅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特别是服用过多以后,更容易对胃肠道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仙茅具有一定的毒性,腹泻是仙茅中毒的具体表现之一。如果患者在用药期间出现了腹痛腹泻的症状,需要立即停止用药,并且及时就医。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会使患者中毒的情况更为严重,进而出现呼吸困难、呼吸衰竭等一系列症状,甚至会危及到生命。